全民公敵時代來臨!Facebook 右側新增「好友動態輪播」,讓你隨時隨地掌握好友的動態

就在大家關注颱風的同時,Facebook又悄悄改版了,這次是在Facebook的右側好友的「動態輪播」,也就是英文所稱的Ticker。舉凡你按了讚,上線,回覆朋友的文章等在Facebook的一舉一動,都會加入這個輪播裡面,簡直就是全民公敵臉書版!而加入這個的原因,我想也是讓你更能掌握好友的動態,讓你能在Facebook多留一點時間。而下圖為加入Ticker後的Facebook。

 

Facebook%252520Ticker

 

這個功能加上去之後,無論你做了什麼好事、壞事,都會即時出現在好友的右側,實在是很糟咧,不知可不可以把這個徹底關掉咧!目前看來是關不掉啦,而外國人對這個的評論其實也不是很好,不過我想以Facebook近年的改版,應該不會再改回去了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