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新增尋找公共 WiFi 熱點功能,出門在外別怕找不到免Wi-Fi 熱點 了

隨著手機上網需求愈來愈高,相信大家出門在外一定想找免費 WiFi 熱點,而 facebook App 這次新增了尋找「公共 WiFi」的服務,讓你出門在外不怕找不到 WiFi 熱點啦,而大多數的公共 WiFi 熱點都是商家的,所以可能還是需要進去商家消費,或者是靠近商家才能使用唷!不過無論如何,這也是提供了另一個相當棒的服務唷!

 

FACEBOOK WIFI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0&t=1564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Step 1.
這次海芋是在「通知」中看到公共的 Wi-Fi 熱點,就按下去啦!
facebook wifi 1

 

Step 2.
之後,就會需要您啟用「尋找 Wi-Fi」這個功能啦!
facebook wifi 2

 

Step 3.
如果你沒有辦法啟用這個功能,那麼請按下【設定】→【帳號設定】→【地點】。
facebook wifi 7

 

Step 4.
接下來,按下【尋找 Wi-Fi】,並啟用「尋找 Wi-Fi」。
facebook wifi 8

 

Step 5.
不久後,就看到公共的 Wi-Fi 啦!
facebook wifi 3

 

Step 6.
按下你想去的「地點」後,就可以導航到該 Wi-Fi 熱點啦!
facebook wifi 4

 

Step 7.
再來,就是選擇使用「Here Maps」或是「Google Maps」來導航囉。
facebook wifi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