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改變粉絲頁「貼文排程」位置,新增了草稿功能

 

Facebook  在粉絲頁在今天做出了一些改變,不但把「排程」功能整合進了「留言」的按鈕,也新增了「草稿」的功能,對於粉絲頁的經營者來說,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但目前臉書還沒有將此功能發送到全部的粉絲頁上,但我想不久後應該就會加上去了。

 

 

在新版的粉絲頁上,在留言的左側新增了一個小按鈕,在發文前按下這個小按鈕,就可以選擇「貼文排程」或者將文章存成草稿。而「回溯貼文」則表示是在過去的時間發佈這篇文章。

1

 

當選擇了「貼文排程」後,就可以設定要在未來某個時間點發佈這一篇文章,跟以前不同的是,這次可以自己手動輸入發文時間,而且是以「分」為單位,也就是你可以打「12:33」、「1:37」等,在此之前是以「五分」為單位。
2

 

底下這個則是舊的粉絲頁型式,「排程貼文」是在左側。

3

 

 

舊的排程貼文雖然可以自己輸入時間,但是是以「5分」為單位,也就是你只能輸入「1:05」、「1:10」…等。

4

 

 

總結:這次臉書粉絲頁的小改版,相信對於一些臉書經營者來說,會是一個蠻好的消息,畢竟多了「草稿」這個功能,可以將文章寫成草稿而不必即時發佈,另外時間的設定上更為彈性,算是一個相當棒的小改版。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