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大幅度改版,可利用電話號碼傳訊息給非臉書的好友

Facebook 強烈建議大家能綁定電話,以增加臉書使用上的安全性,而 Facebook Messenger 在今天大幅改版了,這次改版是不僅僅連 Logo 都換掉了,也推出了全新的使用界面,另外新增了可傳訊息給任何一個人,即使他不在你的通訊錄中。另外也推出了快速撥號給聯絡人的功能。

 

mzl.wagngxya.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51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在新版的 Facebook Messenger 中,會建議你綁手機號碼,如果你之前已經「開啟兩階段登入」,那麼就等於綁定了手機號碼。
facebook%20messenger 7

 

在開始使用前,會問你是不是要同步聯絡人,若勾選這個選項,在 Facebook Messenger 會顯示有將手機號碼綁定臉書帳號的通訊錄好友。
facebook%20messenger 8

 

在 Facebook Messenger 的操作上,Android 版和 iOS 版的使用畫面有點不同,但大同小異,不外乎就是找最近聊天的聯絡人,在線上的好友等。
facebook messenger 1

 

在 Android 版的部份,多了個「編輯」,可以將比較常聯絡的好友置頂顯示。
facebook messenger 2

 

如下圖,按下聯絡人左邊的「+」就可以將聯絡人置頂顯示,這部份只有 Android 版才有。
facebook messenger 3

 

按下【選單】鍵有更多功能,若對方也在你的通訊錄中,則是可以直接撥電話給他,這是透過你的手機來撥號,電信商還是會向你收費的。
facebook messenger 4

 


另外,你也可以看到好友的上線情況。
facebook messenger 9

 

如何利用手機號碼來傳送訊息給好友呢?只要按下【+】,接下來輸入對方的聯絡電話,若對方的手機號碼有綁定臉書帳號,無論他是不是你的臉書好友,你都可以傳訊息給他
facebook messenger 10

 

在 iOS 版的臉書中,還有「相片」這個功能,就是說你在這個對話中所傳的圖片,都可以在「相片」中檢視。
facebook messenger 11

 

以上是 Facebook Messenger 的改版報告,不知你對於這一版 Facebook Messenger 的改版覺得如何呢?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