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iOS 6.6 版新增「編輯貼文」、「留言夾帶照片」、「隱私快速設定」等多項功能

Facebook for iOS 版在前幾天更新為 6.6 版了,而這一個版本主要新增了「編輯貼文」、「留言夾帶照片」、「隱私快速設定」等,而英文版的臉書還支援在好友的塗鴨牆或自己的塗鴨牆發表「心情貼圖」,可說是有相當大幅度的更新。

 

mzl.dfvtwvqk.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0&t=1564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Step 1.
以編輯貼文為例,在 Facebook iOS 6.6 版中,可以直接編輯自己的貼文,並且查看編修紀錄。
facebook iOS 4

 

Step 2.
如果是 iPhone 版的用戶,那麼在自己的名字旁,有一個「鎖頭」的按鈕,按下去可以快速設定隱私。 (類似「網頁版的快速設定隱私」)
facebook iOS 1

 

Step 3.
如同網頁版一樣,可以快速設定自己的貼文穩私,以及封鎖或者解除封鎖聯絡人。
facebook iOS 2

 

Step 4.
在留言框則是可以上傳照片,讓留言更生動。 (如同「網頁版留言附加圖片」一樣)
facebook iOS 5

 

Step 5.
英文版的臉書則是引進了「心情貼圖」這個功能,可以在自己或是別人的塗鴨牆使用心情貼圖,但是中文版用戶還得等等囉!
facebook iOS 7

 

小結:這一版的臉書更新的功能我個人覺得相當豐富,而且該有的功能也都慢慢補齊了,而 Android 的朋友也失望, 「Facebook Android  3.7 版」這些功能大多都有,也別忘了更新一下臉書的APP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