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繳費網 ~ 繳卡費、學費、電話費、停車費…等,幾乎所有帳單都能在這裡繳

「全國繳費網」是銀行工會所推出的一個服務,你可以透過這個服務繳卡費、電話費、有線電視費、停車費、學費、公益捐款等,幾乎你想得到的繳費項目都可以在這個網站結清。而如果你手邊有帳單待繳,那麼這個服務一定是你不可以錯過的服務。

%25E5%2585%25A8%25E5%259C%258B%25E7%25B9%25B3%25E8%25B2%25BB%25E7%25B6%25B2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全國繳費網
網站介面:中文
網站網址:https://ebill.ba.org.tw/

 

Step 1.
先連到「全國繳費網」,並選擇你想要繳費的項目,或者進行線上捐款。
1


Step 2.
信用卡費也可以透過這個網站代繳,就不用再連到各銀行的網站去線上繳啦!
2

而其實政府目前對於推動電子化來說,還算是努力,大家有空就不妨多申請電子帳單,或者是電子發票吧,關於電子發票的申請,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