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雅《公園素食》實在的味道

大雅公園素食

 

台中大雅公園我想大雅人應該都有聽過,而公園素食位在「大雅公園」的隔壁,原以為只是一間不顯眼的店家,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人已經坐到外面的桌子了,生意真的不錯,用料、湯頭也算實在,於是介紹給大家供參考。

7

菜單,相當多元而且平價。
8

 

香菇丸湯,這湯頭真的很有白蘿蔔的甜味,白蘿蔔煮得超爛,配上簡單的兩顆素丸,讓人真的很滿足。
1

 

原本點陽春麵,但老闆寄錯弄成麻醬麵,吃了後麻醬的味道真的很濃,而且不會搶走青菜的甜味,配上簡單的幾個豆芽湯,口感相當豐富。
2

 

素麵線,這碗素麵線裡面有著很像炸香菇的東西,加上麵線本身就很好吃,也因此海芋是蠻愛的。

3

 

這是香椿湯麵。
4

 

香椿湯麵的麵份量蠻多的,而且配上了白蘿蔔湯,可說的湯頭,還算是不錯的一樣喔!

5

 

招牌臭豆腐上有小黃瓜和醃黃瓜,吃了起來相當順口,裡頭有5塊,只要40元,到這家就不用跑到「一心素食」這麼遙遠的地方啦!
6

 

總結:整體來說,這家真的蠻便宜實惠的,而且味道真的不錯,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公園素食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二段141巷
電話:0980-052-411
營業時間:15:00~21:00 (周一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PnatY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