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udless 將 Gmail 附件轉存至 Box、Dropbox、Google Drive (Chrome 套件)

Kloudless 是一個相當好用的 Chrome 套件,能夠將 Gmail 的附件轉存至 Dropbox、Google Drive 還有 Box 等雲端硬碟,是一個相當實用的軟體。

 

MJ JbfnXgiybkY3A6od7qIc AfC55tR qYqUnuRMIz1ogZsFHInkeKAsBic8PhbEWXrS ig8mg=s256 h256 e36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Kloudless
軟體版本:0.1.0.4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瀏覽器:Chrome
使用限制:至少必須要有 Google 帳號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3&t=1545
官方網站:https://kloudless.com/

 

 

Step 1.
以 Google 瀏覽器連到「Google Web Store」下載這個軟體,下載之後登入你的 Gmail 帳號,並且按下【Kloudless Beta】旁的小箭頭後,再按下【Get Started〕。
kloudless 2

Step 2.
這個軟體必須取得授權,才能存取 Gmail 的附件,所以若出現以下畫面,請按下【允許】來賦予這個套件存取 Gmail 的權限。
kloudless 3

 

Step 3.
在取得 Gmail 的同意後,接下來就是在【Apps】處設定要連結到那個服務囉!目前支援 Dropbox、Box、Google Drive 這三種服務。
kloudless 6

 

Step 4.
連結好服務後,就可以在附件處按下【Copy/Move】,來選擇將附件搬移、複製至 Dropbox、Box 或者是 Google Drive 囉!!
kloudless 4

 

Step 5.
以下為按下【Copy/Move】後的步驟,以 Dropbox 為例,你可以選擇要將 Gmail 的附件移至那個資料夾底下。
kloudless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