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快速在 Chrome 中存取 iCloud 服務!

蘋果用戶對於 iCloud 這個服務一定不會感到陌生,用戶不只可以在 iCloud 中存取自己的行事曆,並且可以追蹤自己的手機在那裡。不過 Chrome 並未像 Safari 一樣內建快速存取 iCloud 的書籤,但是其實也有套件讓 Chrome 用戶快速存取 iCloud 的服務唷!

bDqxclBfN3uYCTPVXcO99H HV29YphJljfrOfgibjOV24vXXmAMGdK0VB vQkfF3hb83T2uRSPs=s256 h256 e36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iCloud
軟體版本:1.0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瀏覽器:Chrom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6&t=1612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以 Google 瀏覽器連到「Google Web Store」下載這個軟體,之後按下這個套件的圖示,就可以快速存取 iCloud 的服務囉!
chrome icloud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