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鍋 ~ 吃到飽的美味

小心上癮素食麻辣火鍋是非常有名的素食麻辣鍋店家,麻辣的口味相當道地,而且是少見的素食吃到飽火鍋唷!每到晚上人潮就絡繹不絕,所以一定要先訂位!店家位在捷運小巨蛋和捷運南京三民站的中間,不僅交通便利只要你有吃火鍋的需求,馬上來「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鍋就對了。現在就跟著海芋的腳步,來去松山區素食麻辣火鍋吧!

小心上癮_

 

「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鍋」位在捷運小巨蛋捷運南京三民站中間的巷弄中,藍色的招牌很明顯喔!

小心上癮_1

 

「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鍋」的門口,除了火鍋吃到飽外,也有提供單點的項目,火鍋是比較貴的項目,如果食量不大,建議單點就好了!
小心上癮_17

 

「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鍋」的醬料非常多,幾乎火鍋會加到的醬料都提供了,海芋最愛的就是黃金比例,由店家特調的,吃起來爽口呀。
小心上癮_4

 

「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鍋」提供的食材非常多,滿滿的冰櫃都是食材,而且補貨非常快。而飲料區是要錢的,跟食材區是不同冰櫃,不要拿錯了

小心上癮_3

 

店家招待三樣小菜,分別是蒟蒻、炸杏鮑菇和素食米血,先來看蒟蒻,冰冰的配上一點醬油和芥茉,真的不賴呀!
小心上癮_2

 

炸杏鮑菇,整條下去炸,上桌才切開,吃起來會噴汁啊啊啊~~~
小心上癮_12

 

素食米血灑上花生粉,咬起來也是相當夠勁呀!
小心上癮_10

 

「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鍋」提供的湯頭有蔬菜鍋、蕃茄鍋、白菜鍋和麻辣鍋,此行點了鴛鴦鍋,麻辣湯頭帶勁,喝了整個開胃呀。
小心上癮_7

 

準備撈食材丟下去了,無論你是要青菜還是素料,這裡都有喔!
小心上癮_6

小心上癮_5

小心上癮_11

小心上癮_13

小心上癮_9

 

如果你是點吃到飽的火鍋,可以向店家點免費的「香樁拌麵」,這可是招牌喔。
小心上癮_8

 

吃到飽也附有免費的冰淇淋可以食用,而且有八種口味,整體來說,這家是相當不錯的火鍋吃到飽,這是素食者吃麻辣火鍋的最棒的選擇。因為太受歡迎了,麻煩去之前請先訂位或電話詢問有沒有位置。也歡迎去「小心上癮官方粉絲專頁」來按個讚。

小心上癮_15

 

來個冰做 Ending 吧!想吃嗎?快打電話訂位喔!一定要訂位,真的真的一定要訂位!
小心上癮_16

 

小心上癮(一ㄣˇ)素食麻辣火鍋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1之3號
電話:02-2763109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3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pYdMX
官方粉絲頁:http://facebook.com/CarefulAddiction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3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總結:《鈺成素食火烤二吃》目前菜色都放在冰櫃中,有點像是「小心上癮」的模式,所以不再像早期一樣提供菜單給客人劃啦!但憑良心說,如果單純要吃麻辣鍋,首選還是「小心上癮」呀,而這家店好玩的地方在於有燒烤,能在台北能夠有第一家火烤二吃,可說是非常難得,而且交通便利,或許是聚餐的選擇之一呀! […]

trackback

[…] 「有哆創意蔬食洋食館」座落於台北市的南京東路上,提供了素食火鍋吃到飽,也有簡餐的創意異國料理等,而這家座落在「小心上癮」這家附近,算是蠻競爭的地帶,所以口味不會太差,同時也是「卡帛」的關係企業,所以當然也提供相當多的麵包囉! […]

trackback

[…] 小心上癮(一ㄣˇ) 素食麻辣火&#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