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Zip PDF Printer 12.2.0.2905 中文安裝版 ~ 文件轉成PDF的免費軟體

PDF 格式的檔案好處就是通用,而且是使用先進瀏覽器,如Google Chrome、Firefox等就能開啟的格式,而且文件的內容通常不會跑掉,也因此在論文的輸出,或者是帳單的輸出上,大多都會要求使用 PDF 格式。  BullZip PDF Printer 這個軟體就是將文件轉成 PDF 格式的軟體,安裝完成後會產生一個虛擬印表機,只要透過列印文件的方式,就可以將文件輸出為 PDF 格式的檔案囉!本文提供 BullZip PDF Printer 的下載點與教學,讀者可以自行下載 BullZip PDF Printer 並依本文所撰寫的 BullZip PDF Printer 教學來實際操作一次唷!

bullzip-pdf-printe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BullZip PDF Printer
■ 軟體版本:12.2.0.2905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bit.ly/2OsMC9W
官方網站:http://bit.ly/2ROkJXK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並且來安裝這程式,而在安裝的開始,有「繁體中文」可以做選擇。
bullzip-pdf-printer_6

Step 2.
在安裝完成後,會產生的個虛擬印表機,若要將文件轉為 PDF 格式,只要以列印的方式,再選擇「BullZip」這個印表機,而除了轉成 PDF 外,也有許多其它圖片格式可供轉換。
bullzip-pdf-printer_1

Step 3.
在產生 PDF 時,也可以在 PDF 檔案設定作者和文件的標題,只要在【文件】頁面做設定就可以囉。
bullzip-pdf-printer_3

Step 4.
另外,也可以在文件中加入「文字浮水印」,只要在【浮水印】頁面設定就可以了,而字型大小請在「尺寸」設定。
bullzip-pdf-printer_2

Step 5.
另外,若文件為機密文件,那麼輸出為 PDF 前,可以到【安全】將檔案加密。
bullzip-pdf-printer_4

Step 6.
另外,這軟體也提供了合併的功能,假設你要合併「文件A」和「文件B」,那麼你只要先用打開「文件A」,再以列印的方式,並且選擇「BullZip」印表機。而在輸出前,再按下【合併】這個分頁,在【附加PDF】選擇「文件B」後再按下【儲存】,這樣就完成兩個文件的合併了。
bullzip-pdf-printer_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6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Lam Sai Ho
9 years ago

成功了!萬分感謝!!

san
san
9 years ago

BullZip PDF Printer 浮水印無法支援中文字!!這是還需要安裝其他軟體嗎~

Yen
Yen
7 years ago

有些顏色怎麼一律都變白色 ??

trackback

[…] BullZip PDF Printer ~ 文件轉成PDF的免費軟體 […]

trackback

[…] [下載&教學] BullZip PDF Printer 11.2.0.2667 中文安裝版 ~ 文件轉成PDF的免費軟體… […]

trackback

[…] Writer ~ 將文件轉成 PDF 檔案BullZip PDF Printer ~ 文件轉成PDF的免費軟體Doro PDF Writer ~ 將文件轉成 PD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