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Refresh ~ 定時重新整理「特定的分頁」 (firefox)

現在的資訊流通愈來愈快,如股票、新聞、球賽的網頁,我們可能必須每幾分鐘就重新整理一次,但是我們的瀏覽器又可能一次開許多分頁,只想重新整理特定的分頁,這該怎麼辦呢?「Auto Refresh」這個套件可以很輕鬆地達到這個需求。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Auto Refresh
套件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1.0.2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Firefox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6&t=1827

 

Step 1.
首先,Firefox用戶請先連至「Mozilla Addons」,並且安裝此套件
firefox Auto%2520Refresh 1

 

Step 2.
安裝成功後,進附加元件管理員,找到這個套件,並按下【選項】。
firefox Auto%2520Refresh 2

 

Step 3.
之後,找到〔Presets〕,並設定幾組你重新整理的時間後,按下〔Save〕。
firefox Auto%2520Refresh 3

 

Step 4.
接下來,在網頁上按下滑鼠右鍵,接著選擇這個分頁要重新整理的時間,如選擇「Every 15m」就表示每15分鐘會重新整理一次這網頁,而這個設定可以在「Step 3」中設定。而如果你要每個分頁都使用同樣的設定來定時重新整理網頁,請勾選「Enable on All Tabs」。
firefox Auto%2520Refresh 4

 

相關文章: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