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Security+ ~ 檢查你所連線的無線網路基地台的安全性 (Android/iOS 適用)

在路上走著,隨時都可能發現有許多沒有加密的無線網路基地台,而我們常常由於一時的方便,因此將我們的裝置連接到這些沒有加密的基地台,但是這些基地台卻是有可能有危險的基地台。而「WiFi Security+」這程式號稱能幫你檢查基地台是否安全,或許可以成為你連接基地台的一個參考指標。

 

mzl.kwumifvy.175x175 75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EF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支援系統:iOS/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8&t=1776
軟體網址:http://www.moobila.com/

Step 1.

首先,我們先去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下載並安裝此一應用程式,安裝完畢後,打開這一個應用程式,並按下〔scan〕來開始掃描。
WiFi%20Security+ 2

 

Step 2.
掃描之後,這程式就會告訴你目前連接的網路是否安全囉!
WiFi%20Security+ 1

 

其實就海芋的經驗來說,儘量不要連到沒有加密的無線網路,另外如果連到自己不熟或是公共場合的無線網路,那麼請儘量不要拿來使用重要的事情,而上 facebook 則要使用「https」的協定,以免有心人士竊取你的重要資訊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