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therCube ~ 以魔術方塊的方式來玩看天氣 (iOS)

iOS 中看天氣的軟體實在是非常多,海芋這次來介紹的 APP,「WeatherCube」則是這些天氣 APP 中較特別的一款,在這個 APP 中,你可以魔術方塊的方式來玩看天氣,而這套 APP 只提供實用的資訊,但因為是英文,所以入手難度稍高,但習慣之後就很容易入手了。

 

mzl.qrqzycap.175x175 75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WeatherCube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3.52
軟體性質:30元
支援系統:iPhone/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3&t=1613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rinkstoretw

 

 

Step 1.

在去 「APP Store」 購買這一個程式前,我們先來看一下操作,若覺得滿意或很有趣再購買。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SZCC9GfQE]

 

Step 2.
在購買這一個 APP 後,這個 APP 會依你目前的位置來抓取天氣資訊。
WeatherCube 1

 

Step 3.
就如影片所示範的,可以用左右滑動的方式來查看下一天的天氣預報。
WeatherCube 4

 

Step 4.
另外上下滑動則是今日的預報資訊。
WeatherCube 7

 

Step 5.
當然也提供設定城市、更換不同主題等功能。
WeatherCube 8

 

Step 6.
也可以透過臉書、Twitter來分享天氣的資訊。
WeatherCube 11

 

小結:

整體來說,海芋認為這個 APP 入門的門檻算是相當高,但是只要記住三個原則就可以輕鬆玩這個 APP 了,分別是「往上下、左右滑動」、「各一隻手指放在螢幕上向內捏、向外捏」、「看到方塊就按一下」。而只要你熟記這三個原則,不管是分享,或者是設定,還是看天氣資訊,通通搞定。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