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cript Calculator ~ 用手寫公式,程式智慧辨識,自動幫你計算完成 (iOS/Android)

在學生時代,最討厭的就是計算三角函式了,尤其一堆 cos、sin 常讓人算得頭昏眼花,如果再加上 log、ln,保證你算得眼冒金星。而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輸入式計算機,MyScript Calculator 提供了手寫式的計算機,你只要在手機上寫出要計算的公式,程式就會自動幫你把你寫的公式算完,而這個計算機海芋覺得充滿巧思,介面也算簡單易用,常需要計算公式的人不妨趕快來下載。

 

mzl.zgabflil.175x175 75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MyScript Calculator
軟體介面:英中文
軟體版本:2依系統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iPhone/iPad/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4&t=1803
軟體網址:http://myscriptsupport.myscript.com/

 

 

Step 1.
首先,你要先去 APP Store 或 Android Play下載這一個程式,之後,開啟這一個應用程式,建議先看他的教學課程,而在教學課程中,會告訴你那些符號是可以辨識的。
MyScript%20Calculator 3

 

Step 2.
除了基本的「加減乘除」外,一些比較專業的符號也可以辨識。
MyScript%20Calculator 4

 

Step 3.
使用者要做的很簡單,就是寫出式子,然後這程式就會幫你做運算。
MyScript%20Calculator 2

 

Step 4.
算完後,就會跟你說出結果啦,按下「垃圾筒」可以開啟一個新的運算。
MyScript%20Calculator 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