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煮意 ~ 提供線上影音食譜,煮飯就是這麼容易 (iOS/Android)(此App已下架)

如果你平常有在家下廚的話,那麼多少會覺得煮起來總是那些菜,看到食譜又不一定煮得出來,而「生活煮意」聽名字聽起來,就是一個食譜的 APP,與其它食譜軟體不同的是,這個軟體內建影音食譜,你只要透過達人的教學,就可以一步一步煮出讓人垂涎的好菜啦!

 

mzl.pjbmxsul.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生活煮意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OS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1&t=1843

 

Step 1.
iPad/iPhone 用戶請「從 App Store 下載生活煮義」,Android 用戶則請「從 Google Play 下載生活煮意」。安裝完成後,只要打開這程式,就可以依分類選擇你想煮的內容。
生活煮義-2

Step 2.
每道菜都會提供影片的教學,只要跟著達人的腳步走,我想一定能很快上手。
生活煮義-3

 

Step 3.
以 iPad 版為例,可以輕鬆將「菜色」加入我的最愛,方便以後再進行學習與改良。
生活煮義-4

 

Step 4.
以下為「我的最愛」畫面,同樣是以 iPad 版為例呈現,所以 iPhone 版可能略有不同。
生活煮義-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