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環保集點》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買綠色商品通通可以集點 (Android/iOS)

《環保集點》是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點所推出的集點活動,只要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台鐵、捷運、公車,就可以免費獲得集點,而集點還可以去便利商店換取綠色商品,或者去大賣場購買綠色商品時做為現金抵消,而且只要歸戶一次,就可以自動集點啦!

 

環保集點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環保集點
軟體版本:Android 1.0.0.75 / iOS 1.0.39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OS
■ 軟體下載:http://bit.ly/2Cy63Xr

 

Step 1.
首先,先到【Google Play】或是【iTunes】下載【環保集點】後,註冊的畫面,可以按下左上角的【☰】→【我的載具管理】。
環保集點-1

 

Step 2.
之後,可以新增載具,可以看到目前電子票證都支援。
環保集點-2

Step 3.
而底下是兌換點數的通路,還蠻多的。
環保集點-3

 

Step 4.
而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你搭公車、搭捷運都有積點,也可以從 App 查詢最新的積點數量,原則上是 100 點 1 元。
環保集點-4

 

總結使用方式:【下載 App】→【卡片/電子票證歸戶】→【買綠色商品/搭大眾運輸】,這就點點就會跑進來了,要兌換點點就可以去支援的通路換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