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推出更新,可「刪除相片中關於自己的標籤」、「看自己上傳的影片」、「過濾好友訊息」

facebook 在日前分別針對 Android 和 iOS 各推出 6.0 和 6.9 版,主要是增加了「刪除相片中關於自己的標籤」、「看自己上傳的影片」、「過濾好友訊息」這三項新功能,怎麼使用呢?就來看海芋的介紹文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刪除關於自己的標籤

在新版的 《Facebook APP》中,可以從「相簿」中找到「影片」的相簿,來觀看自己上傳的影片。但請注意,不能從別人的相簿中看到別人上傳的影片。

app facebook can delete myself tag 1

刪除相片中關於自己的標籤

如果你被陌生人亂標記,想要刪掉相片中關於自己的標籤怎麼辦呢?很簡單,打開相片後,按下下圖的圖示,接下來再按下【檢舉】。
app facebook can delete myself tag 4

最後勾選「我想要取消我自己的標籤」就可以啦。

app facebook can delete myself tag 5

過濾好友訊息

在新版的臉書 APP 中,你可以直接從動態時報中隱藏特定好友的發文,只要按下下圖的圖示。

app facebook can delete myself tag 2

接著依需求選擇「取消追蹤xxx」或者「我不想看到這個」即可。

app facebook can delete myself tag 3

總結:個人覺得臉書在 APP 方面已經愈做愈純熟,桌面版常用的功能也都有了,而且每次更新都有相當多的功能,也開始讓人期待下一版《Facebook APP》的更新了。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