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大粉絲 APP ~ 收錄眾多的卡通,線上免費觀看、分享、卡通拍照樣本 (iPhone/Android)

相信大多數人的童年都是伴隨卡通渡過的,在小時有許多經典的卡通,如「哆啦 A 夢」、「櫻桃小丸子」等,而這些卡通都在我們的記憶中佔有不可抺滅的成份。「卡通大粉絲」是一個結合許多卡通的 APP,裡面提供了許多的卡通供用戶線上觀看,並且可以分享給好友喔。而如果對於愛拍照的朋友,也提供了相當多卡通的拍照樣本。

 

mzl.dtjzaeog.175x175 75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卡通大粉絲 APP
軟體介面:中
軟體價錢:免費
支援平台:Android、iPhone
APP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7&t=1611
官方網站:http://www.videohya.com/

 

Step 1.
先去 Google Play 或是 iTunes 下載完這個程式後,接下來打開這程式,就可以看得到這個 APP 所選出最新熱門的卡通。
1


Step 2.
點進去之後,就可以分享這一個卡通至社群網站或者是收藏這個影片。
2

 

Step 3.
此外,你也可以線上觀看卡通。
3

 

Step 4.
也可以依每個不同的國家,來線上看不同的卡通。
4

 

Step 5.
每個類型都有許多卡通可以看,我覺得還蠻實用的。
5

 

總結:這個 APP 可以說是勾起我相當多小時的回憶,我覺得還算是一個非常棒、有創意的 APP,可以下載來試用看看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邱永
9 years ago

請問一下:用google play商店找都沒找到卡通大粉絲app,為什麼呢,想下載該如何找尋呢?3Q

張海芋
9 years ago

作者下架了,為避免中毒,不建議另覓管道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