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環境即時通》即時監測空氣品質、空污指數、環境數據 (Android/iOS)

《環境即時通》是由行政院所推出的一套 App,支援了 Android/iOS 雙系統,能夠即時告訴你最新的空氣品質狀況,包括了最近很紅的 PM 2.5、AQI…等,而在環境空氣品質不好地區,還是出門得戴上口罩比較好,以免肺部成為城市的清淨機唷!

環境即時通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環境即時通
軟體版本: 2.2.13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5&t=2254
官方網站:https://epamail.epa.gov.tw/front/mailboxhome

 

Step 1.
首先,先到【Google Play】或【iTunes】下載【環境即時通】後,,一開始使用 App 會有教學畫面。
環境即時通_1

 

Step 2.
在看完教學畫面後,就可以將想要觀測的地點加進來啦。

環境即時通_2

Step 3.
以單一地區來說,有許多的觀測數據呢,包含了紫外線、河川污染等都有,最重要的空氣品質的觀測數據也是有的。
環境即時通_3

環境即時通_5

環境即時通_4

 

Step 4.
在設定中也可以利用手機的推播功能,當空氣品質超過一定數據時,就會主動告訴你。
環境即時通_6

 

Step 5.
也有地圖模式可以顯示即時的空氣資訊,以及結合氣象的大雨特報、颱風警報等氣象特報。
環境即時通_7

環境即時通_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