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AirDroid》免傳輸線就可傳輸檔案、傳送簡訊、管理應用程式 (Android/iOS)

想要把手機的檔案傳到電腦上,卻臨時找不到傳輸線嗎?想要從電腦上快速發送簡訊給手機中聯絡人嗎?想要從電腦上安裝或移除應用程式嗎?這些都可以透過 AirDroid  這套軟體來達成。安裝完這個軟體後,會給你一組 IP,而你只要透過用電腦連到這組 IP,就可以連線到手機啦!另外也包含管理通話記錄、手機鈴聲管理、相片管理、尋找手機、影片管理、程式備份等,非常方便喔!而 AirDroid 可以同時在 Android/iOS 系統使用,可說是非常方便的一套 App,而本文就 AirDroid 的使用來做簡單的教學介紹,有興趣再從商店中下載使用囉。

 

AirDroid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irDroid
軟體版本:Android 4.2.1.12 / iOS 1.0.6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iPad
■ 軟體下載:http://bit.ly/2IwrVXQ

 

Step 1.
依你的裝置前往 Google Play 或是 iTunes 下載 AirDroid,安裝完成後,再打開 AirDroid,並按下【AirDroid 網頁端】。
AirDroid_1

 

Step 2.
你可以依 AirDroid 的提示來做登入。
AirDroid_3

Step 3.
使用瀏覽器輸入網址並登入後,你就可以開始管理你的手機啦,有「簡訊」、「相片」、「檔案」、「音樂」、「聯絡人」、「應用程式」、「鈴聲」….等超多的管理。
AirDroid_1


Step 4.
以管理簡訊為例,你可以按下「訊息」來管理簡訊,而這裡會看到你的聯絡人發送給你的簡訊,也可以按下【新訊息】來發送簡訊。
AirDroid_4

Step 5.
在 AirDroid 網頁版中,也可以按下【檔案】來管理檔案。也可以將電腦的檔案上傳進手機中,或者將手機上的檔案下載回電腦。
AirDroid_3

 

Step 6.
如果要管理APP,只要按下【應用程式】就可以啦!而這裡你可以針對你想移除的APP來移除,或者下載該APK檔案,也可以透過【安裝應用程式】,再指出 APK 的位置來安裝應用程式。
AirDroid_5

 

Step 7.
也可以按下【相片】來管理照片,這樣就可以一次下載很多照片啦。
AirDroid_7

 

Step 8.
如果你有使用 AirDroid 帳號登入的話,那麼你還會看到「尋找手機」的功能,當手機不見時可以用這個來找手機。
AirDroid_11

 

Step 9.
很快就可以獲得手機的位置,這樣一來就不怕手機遺失了。
AirDroid_12

 

Step 10.
工具箱還有很多實用的程式,如螢幕錄影、記憶體加速等唷!
AirDroid_13

 

PS:要使用此軟體,必須先將手機和電腦都連到「同一個」無線網路基地或是網路才可以; 而 iOS 版在使用上的限制比 Android 多一點,比如說不能傳簡訊、不能管理聯絡人…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