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Cleaner for Xcode ~ 快速清除 XCode 垃圾 (macOS)

如果有在寫 App 的人一定知道 XCode 是一個很肥的軟體,而在程式的開發過程中,每次更新也不會把舊的模擬器刪除,編版也都會產生的對應的暫存檔,而 DevCleaner for Xcode 是一套快速清除 XCode 垃圾的軟體,透過 DevCleaner for Xcode 可以搶救我們被 XCode 所佔據的硬碟空間,也是 「macOS 磁碟清理軟體」所無法刪掉的,所以強烈建議工程師們趕快裝上這一套吧!

 

devcleaner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DevCleaner for Xcode
軟體版本:2.2.0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macO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Step 1.
下載 DevCleaner for Xcode 後,你必須讓 DevCleaner for Xcode 取得存取暫存資料檔目錄的權限。
devcleaner-1

Step 2.
接著,就會發現有多少垃圾可以清理囉!
devcleaner-2

 

Step 3.
選擇要清理的項目,按下【Clean】就可以開始清理囉,而在正式開始清理前,會出現再確認視窗!
devcleaner-6

 

Step 4.
看到硬碟空間大解放,是不是蠻爽的呢?
devcleaner-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