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綠原品健康蔬食開運年菜試吃 ~ 份量超豐富的年菜

綠原品健康蔬食目前有林口店台安店,是海芋蠻常去的素食自助餐,而綠原品也推出了開運年菜,一開始是在台安店看到,覺得份量蠻多的,而且綠原品的素食自助餐給我的感覺一向不錯,最後經過了素食真的很好吃的小編介紹,終於有機會在過年前先飽食一頓啦,而綠原品在 2018 年開運年菜的份量和口味又是如何呢?海芋會把優點和缺點一次寫下來,並不會因為是邀約而都只寫好的部份唷!

 

2018 綠原品健素蔬食開運年菜

 

綠原品的開運年菜寄來是一大箱,拆箱後,咦,幹麼給我油啊,而且給我的還是澳根尼的橄欖油,這瓶市價就不便宜了,看來過年煮菜可以靠這瓶了。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1

 

恩,給的份量還蠻大的。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2

 

接下來就是前菜的部份,不免俗的是素烏魚子,素生魚片、黑豆…,讓我覺得很像在辦桌一開始會吃的感覺,不過這個加熱後很明顯的就不怎麼好吃,但還算可以接受的口感…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4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6

 

過年嘛,一定要有菜頭糕,這蘿蔔糕不只把工廠都弄出來了,連成份都寫出來了。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13

 

用附上的油煎啊煎的,期待他上菜。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14

 

噹噹噹噹,上菜了,不得不說綠原品的菜頭糕真的是一絕,只得到蘿蔔和胡椒味,外酥內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15

 

過年嘛,素魚是一定要的,畢竟要年年有餘啊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7

 

但這素魚的醬也太多了,配飯是不錯吃啦,但就是醬要自己決定是不是要全倒這樣。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8

 

在來一個超重回味的,這盤炒杏鮑菇…等的,真的是超級大盤,這底下只是 1/2 ,因為裝不下要裝兩盤,而且在家自己加九層塔下去炒,真的超香的超下飯的啦~就連配上油飯也很搭,百搭聖品!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11

 

佛跳牆也是綠原品的一項招牌,料超多的,我個人超愛他的佛跳牆,料多又實在,而且湯頭一級棒!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10

 

油飯就算用微波的,也超好吃的,香氣四溢呀

2018 綠原品開運年菜_9

 

總結:這家的年菜真的大部份都蠻好吃的啦,除了開胃菜我覺得普普外,其它我都可以接受,而且這樣一組只要 2990,1月底前買還有 9 折,也歡迎去綠原品的「官方粉絲頁」訂購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