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 整合 Skype,提供高品質通話與視訊

「Outlook.com」是微軟用來取代「hotmail」的服務,微軟努力將旗下的各種產品進這個服務中。而在新的整合中,則是把 Skype 的通話與視訊技術加進來了,讓用戶能直接從「Outlook.com」中,利用 Skype 的技術,享受高品質的通話與視訊系統。

outlook skype

網站介紹

◎◎網站小檔案◎◎
■ 網站名稱:Outlook.com
■ 網站介面:中文
■ 網站性質:免費軟體
■ 網站網址:【點我前往】

Outlook.com 整合 Skype 介紹

Step 1.
要在 「Outlook.com」中使用 Skype 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連到 Outlook.com,登入信箱後,按下 Skype 圖案就可以了。

outlook skype 4

Step 2.
接下來就會出現聯絡人了,你可以選擇想要聊天或視訊的聯絡人。

outlook skype 1

Step 3.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以高品質的視訊或者通話來跟朋友聊天了。

outlook skype 3

Step 4.
在 Outlook.com 也可以很快發起視訊會議唷,而這也是 Skype 所提供的技術。

outlook skype 5

海芋在使用過後,覺得 Skype 的通話品質真的比其它的通訊軟體來的穩定,如果你是 Outlook.com 的愛好者,一定不可錯過。但前提是你朋友還有人在用 Skype。

延伸閱讀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