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y!》超視覺化 iPhone 記帳 APP,簡單好用易上手

市面上記帳 APP 很多,今天要推薦的是《Wealthy!》這套 APP。這套 APP 是由台灣所研發的 APP,跟其它記帳 APP 比起來的特色是在於「使用照片」記帳。也就是說,你可以在每筆帳務中插入照片來說明該帳務的用途,將來要回憶花了那些錢時,就很容易一目瞭然了。

Wealthy combine 2 1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Wealthy!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Freeware
■ 支援系統:iPhone
■ 軟體下載:【已下架】
■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ealthyFanPage

Step 1.
打開這個 APP 後,就會出現時間軸,而你可以在時間軸上按下【+】來新增一筆記帳資料。

Wealthy 1

Step 2.
緊接著,請輸入帳務的詳細資訊,當然除了記錄支出,也可以記錄收入。

Wealthy combine 1

Step 3.
這個 APP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以帳務中可以插入照片,這樣將來回顧時就一目瞭然啦

Wealthy 4

Step 4.
這個 APP 也提供搜尋的功能,再請輸入或選擇條件來進行搜尋。

Wealthy 6

Step 5.
除搜尋結果當然也是以時間軸做排列。

Wealthy 7

Step 6.
也可以查看每個月的收支狀態,以及每個月在那些方面的花費與收入,相當方便!

Wealthy combine 2

Step 7.
覺得預設類別不夠用時,還可以去設定中新增類別,相當有彈性。

Wealthy 10

總結:這個 APP 的使用方式還算簡單,加上是全中文介面,應該還蠻好懂的,而其特色就是以照片來記帳,相信對於帳務管理有相當大的幫助。如果要結合雲端的備份與還原,則是可以在設定中連結到「Dropbox」這個服務,也算是雲端的另一種應用。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