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相機》~ 臉書官方批次上傳相片程式,可將相片加上特效,只關注臉書圖片訊息 (iPhone)

在臉書上,朋友們都會發一些狀態與轉貼的連結,而臉書會很貼心的選出我們有興趣的連結。在這些林林總總的訊息中,圖片一直是點閱率最高的項目,而臉書也知道我們的需求,特別推出了《Facebook 相機》這個 APP,透過《Facebook 相機》,你可以一次上傳許多張照片,另外《Facebook 相機》也會幫你過濾掉非圖片的訊息,也就是說,如果你使用《Facebook 相機》這個 APP 來瀏覽臉書,那麼你將只會看得到好友所發的圖文訊息,而不會看到一些轉貼連結與文字狀態。

mzl.vymeebcw.175x175 75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相機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704
官方網站:http://www.facebook.com

 

Step 1.
下載並打開這 APP 後,就可以選擇要關注自己或是朋友在臉書上的「圖文訊息」了。
facebook camera 2

Step 2.
《Facebook 相機》可以一次選擇多張照片上傳,並且可以針對個別照片加上不同的濾鏡。
facebook camera 4

 

Step 3.
而以下為上傳畫面,其實跟「Facebook APP」非常像。
facebook camera 5

 

總結:《Facebook 相機》的用法跟「Facebook App」的功能很像,同樣都有濾鏡,同樣都可以多張照片上傳,但不同的是,《Facebook 相機》只關注臉書的圖文訊息,而「Facebook App」則是關注於好友所發的任何型態的文章,這是最大的不同之處。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