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軟體《Google 注音輸入法》集合倉頡、拚音、注音、手寫、語音於一體的超好用中文輸入 APP

《Google 注音輸入法》是由 Google 所出的輸入法,專門為了中文用戶設計,內建「倉頡」、「拚音」、「注音」、「手寫」等輸入法,內建連續輸入,自動學習等功能,是我目前用過的最好用的中文輸入法。

2N obTJk0F4ube gTFhjXu4er Lw4sl3bdd5b7jFDtKn8gxWtSfJIooAlY2mLqqQ6Cub=w175 rw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注音輸入法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4&t=1710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

 

Step 1.
打開這個 APP 後,就會出現導覽囉,而這導覽可要看仔細啦!
1


Step 2.
在這個畫面就有詳細的教學啦,只要用單手就能輸入中、英文夾雜的文章。
2

 

Step 3.
底下的畫面是介紹如何切換不同的輸入法。
3

 

Step 4.
用戶必須依序「啟用 Google 注音輸入法」和「選取 Google 注音輸入法」才能使用這兩個輸入法。
4

 

Step 5.
底下畫面是「啟用Google注音輸入法」的畫面,你必須勾選「Google注音輸入法」。
5

 

Step 6.
用戶必須選擇「Google 注音輸入法」後才算啟用完成。
6

 

Step 7.
預設有英文和中文輸入法兩大類,而中文輸入法又有「倉頡」、「拚音」、「注音」、「手寫」等四種輸入法。
8

 

Step 8.
在輸入法方案,有常見的倉頡和注音兩種。
9   12

Step 9.
底下則分別為手寫和拚音兩種輸入法。
10   11

Step 10.
《Google 注音輸入法》提供連續輸入的功能,只要打注音的第一個字,就會自動顯示最有可能的單字啦!
13    14

Step 11.
透過《Google 注音輸入法》也可以讓你快速常用的標點輸入符號。
15

Step 12.
如果懶得用手輸入,也可以使用語音輸入的方式, Google 語音的辨識可是相當準確的。
16

Step 13.
一般人會覺得「Google 手寫輸入」的手寫不夠快,或者筆畫太粗,都是可以進設定中調整的唷!
17    18

總結:就海芋認為,《Google 注音輸入法》這套輸入法,真的完全打敗其它市面上的輸入法,是一套相當值得使用的輸入法。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