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小幫手》,過濾「假新聞」最佳武器! (支援 Chrome、Firefox、Safari)

資訊的傳播愈來愈快速,但假新聞也悄悄在你我身邊擾亂你我的視聽,也許這些新聞是未經查證,或者有某種目的,但你我都不應該成為不實新聞的散佈者。而今天要推薦一個瀏覽器套件,《新聞小幫手》,在看到假新聞時能夠自動提示該則新聞為假新聞,進而幫忙我們有效過濾不實新聞喔!

9aTrixFIMSpb36Nf2aqkRssNBTLz6UwaBBJ S6PJ9lDE6Em5fThjguRvC qLFfR6DXnMfrLU7Ek=s128 h128 e365 rw

◎◎ 瀏覽器套件 小檔案◎◎
網站名稱:新聞小幫手
語言介面:中文
套件版本:依瀏覽器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
Chrome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78&t=1698
Firefox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6&t=1699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Step 1.
首先,先去 「官方網頁」下載這套件,下載後如果看到不實報導,就會提示「您可能是問題新聞的受害者」。
2


Step 2.
有些報導我們可能知道事實的真相,這時也可以去「官方回報網頁」回報事實的真相,來幫助這個套件更加完善。
3

在海芋安裝完《新聞小幫手》後,的確看到許多朋友轉貼的新聞或資訊是錯誤的,而透過這個套件的確能夠讓我們不會再散佈不實的謠言,而他的運作機制則是靠著社群的回報,所以如果愈多人參與回報的機制,那麼過濾的功能就會更加強大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