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Engine APP ~ 快速查詢自訂地標好幫手 (Android)

「Google Maps Engine」是 Google 自訂地圖引擎,我們可以使用這個引擎來編輯一份自訂地圖。而「Google Maps Engine APP」則是用來打開使用 「Google Maps Engine」 所建立的自訂地圖,並且將地標在 Google Maps 上顯示,甚至提供導航的功能,相當方便。至於怎麼使用,則請看海芋的文章囉!而在閱讀這篇文章之前,建議您先使用「Google Maps Engine 」來動手製做一個自訂地圖唷!

Google%20Maps%20Engine
◎◎APP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Maps Engin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9&t=1684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

 

Step 1
下載這個 APP 並登入後,就可以開啟使用 Google Maps Engine 所建立的地圖囉!
Google Maps Engine 3


Step 2.
除了開啟使用 「Google Maps Engine」所建立的地圖外,也可以開啟使用舊版 Google Maps 所建立的「我的地圖」,或者是與你共享的地圖。
Google%20Maps%20Engine 6


Step 3.
在地圖上的點則是你所建立的地標,點下去就可以查看該地標的詳情,而如果要查看對該地標描述,則是只要將該地標依箭頭上向往上拉。
Google Maps Engine 4

 

Step 4.
往上拉之後,就有地標的詳細資訊,也可以使用「導航」的功能。
Google%20Maps%20Engine 7

 

Step 5.
使用「Google Maps Engine」所建立的地圖可以包含多個圖層,也因此我們可以透過篩選的方式,來決定那一個圖層要顯示。
Google%20Maps%20Engine 5

 

以上是 Google Maps Engines APP 的介紹,目前這個 APP 的功能還沒有發展的很完全,也期待將來有更多的發展。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