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Keep APP 中設定事件提醒?

Google Keep」是由 Google 所推出的一套記事 APP與服務,但你或許不知道,他也有「事件提醒」的功能,當你所設定的事件提醒時間一到時,就會提醒你該做這件事了。而如果不知道這個服務的朋友,請先看一下「Google Keep 正式推出,挑戰 Evernote 的筆記服務,Android 用戶搶先體驗」一文唷!

fHfyHOBX dedULtUznew4rsL5ixGnlkmRcEZ3RexL 62K70AghLaIsN DLPBTCEC8LxW=w17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Keep
■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售價:免費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8&t=1673
官方網站:https://www.google.com

 

Step 1.
若要設定提醒事項,只要打開要提醒的筆記,之後按下〔提醒我〕。
google%20keep 2


Step 2.
最後,設定提醒的時間,當時間一到時,這 APP 就會自動提醒你該做這件事囉!
google%20keep 1

以上是 Google Keep 的小應用,是海芋看到身旁的朋友不知道該用這項功能,特地寫出來的,而這項功能如果你已經知道的話,就當做複習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