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中華電信 MOD 設定為 SD、HD 畫質?

cht logo

現在的電視幾乎都有 HD 畫質,當然 MOD 上也有許多 HD 畫質的頻道,但海芋看家鞏的電視始終覺得霧霧的,感覺就不太像是 HD 的畫質,於是在亂按的情況下,終於發現如何把 MOD 設定為 HD 畫質的方法,而如果你因為看 MOD 而導致網路過卡時,也可以依此方法暫時降低為 SD 畫質。

Step 1.
若你在頻道切換時,同時出現 HD、SD 的字眼,那麼可能表示你目前是採用 SD 畫質在收看節目。
cht%20mod%20chagned%20to%20hd 4


Step 2.
要強制切換為 HD 畫質的方法很簡單,按下搖控器的【選擇】。
cht%20mod%20chagned%20to%20hd 3

Step 3.
接著,在左側選單,按下【畫質切換】。
cht%20mod%20chagned%20to%20hd 1

Step 4.
最後,再切成 HD 畫質就可以啦!
cht%20mod%20chagned%20to%20hd 2

如果你家網路的頻寬還算充足,而且看 HD 畫質的頻道網路、電視不會卡的話,那麼強烈建議你切成 HD 畫質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