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加回黃色小人,添加更強大的導航功能

mzl.konwnxzw.175x175 75

 

新版的 Google Maps 剛出來時,其實毀譽參半,海芋覺得新版的 Google Maps 改得很漂亮,而且搜尋改得很聰明,只要輸入少少的關鍵字就可以搜尋到附近的店家,而缺點當然就是不能即時使用新版的地圖將景點的 LInke 分享給他人,最重要的是沒有「街景瀏覽」。不過 Google 也承諾這些舊版的功能將會慢慢加回,在今天也看到 Google 的誠意,將黃色小人加回新版的 Google 地圖中,並且添加更強大的導航規畫功能與路況系統。

 

 

在打開新版的 Google Maps 後,就會看到黃色小人了。
Google maps 1

 

 

同樣的,我們可以將黃色小人拉到街道上,就可以用「街景瀏覽」的功能囉!
Google maps 2

 

搜尋框的部份會保留最近的搜尋記錄,這會與你行動裝置同步。
Google maps 3

 

最特別的是多了路況統計,可以統計不同日子、不同時刻的路況,供你出門前做個參考。
Google maps 4

 

在導航部份,則是可以新增第三地、第四地…等,Google Maps 都會自動幫你做好規畫。
Google maps 5

 

規畫完之後,列出所有路程就會把導航的規畫以新的網頁顯示。
Google maps 6

 

若是以大眾運輸工具做為交通工具,還會以不同的時刻表來顯示。
Google maps 7

 

路線規畫選項當然還是留著的,可以依你平常的開車習慣來做調整。
Google maps 8

 

對於店家的部份,還會結合 Google 在地資訊,來顯示網友對於店家的評論,這舊版地圖就有了,新版當然也要有。
Google maps 9

 

由以上的介紹可以得知,新版 Google Maps 慢慢地將舊版 Google  Maps 的功能加回來,加的速度或許不是很快,當至少是一種進步,就看使用者買不買單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