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新增「重設瀏覽器資料」,快速重設搜尋引擎、回復最乾淨設定

Google Chrome 是很受歡迎的瀏覽器,在最新的穩定版中新增「重設瀏覽器資料」,主要是讓使用者快速回到 Chrome 的最初狀態,也因此會停用所有的擴充套件,清除瀏覽資料,改變搜尋引擎為 Google 等,如果你開啟瀏覽器,覺得瀏覽器速度愈來愈慢,那麼就趕緊來使用這個功能吧!

 

Chrome%252520Icon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Portabl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t=64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chrome

Step 1.
首先,先打開 Chrome 的設定頁面,並且按下【顯示進階設定】。
how to reset chrome 1

 

 

Step 2.
接著,按下【重設瀏覽器設定】。
how to reset chrome 2

 

Step 3.
在按下去之後,會提示你會做那些動作,主要的目的是將 Chrome 還原成最乾淨的設定,也因此,除了停用擴充套件外,所有的瀏覽器的記錄資料都會被移除唷!
how to reset chrome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