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被詐騙集團亂標記?如何在被 Tag的圖片、文章刪掉自己的名字?

mzl.dfvtwvqk.175x175 75

最近海芋的朋友臉書一直被盜,所以常常發了一篇文章,或者一張圖片就 Tag 海芋,讓海芋煩不勝煩,雖然海芋有規勸朋友使用兩階段登入來保障帳號安全,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開啟這個功能。而如何刪除在被 Tag 的照片、文章上刪掉自己的名字呢?其實臉書沒有定義的很詳細,導致很多人不知道。為了確保以下操作順利,請在看這篇文章前,先進行隱私設定,來開啟「審查朋友們把你標註在內的貼文是否顯示在你的動態時報」。

在開啟「審查朋友們把你標註在內的貼文是否顯示在你的動態時報」後,若朋友標記你,馬上就可以收到通知,如果不是詐騙文章,那麼你選擇是否將貼文【加到動態時報】,如果是詐騙集團的文章亂標你,那麼請按下〔Post〕。
facebook delete tag 1


在被標記的文章,按下「叉叉」來【檢舉/刪除標籤】,如果要刪除或查看以前被標記的文章,則請按下【設定】→【活動記錄】→【你被標記的貼文】。
facebook delete tag 2

按下去之後,放心的按下【檢舉】。
facebook delete tag 3

接著,按下【檢舉近況更新】。
facebook delete tag 4

之後,按下【我要刪除這個標籤】。
facebook delete tag 5

最後,選擇第一項或者第二項,就可以把你的 Tag 從照片或近況中移除啦!
facebook delete tag 6

最好的方法預防方法,還是請朋友開啟「兩階段認證」,以防止帳號被盜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