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acebook 發表「過去時間」的文章、更改發文時間?

mzl.dfvtwvqk.175x175 75

 

facebook 的粉絲頁在很久前就推出了「預約發表」這個功能,而臉書個人專頁其實也可以指定文章在特定的時間發表,只不過個人專頁可以指定「過去的時間」發表,但是粉絲專頁可以指定在「未來的時間」發表。而如果你想要補齊你小時侯的記憶,或者出國回來想要在臉書回味那些過去的快樂時光,那麼你或許可以在臉書「指定時間」,來發表個人狀態唷!

 

 

要在「過去的時間」發表狀態,只要在你個人的「Timeline」首頁 (在臉書首頁的左側個人導覽列,點下你的名字就會進入你的 Timeline 首頁),然後按下「時鐘」的按鈕。
facebook 1

 

接下來,設定狀態發表的日期,在個人專頁只能設定「過去的日期」發表,在粉絲專頁才能指定未來的日期發表。
facebook 3

 

在發表之後,也可以更改【發文日期】,同樣只能指定在這個狀態發表前的發文日期,不能指定到未來日期。舉例來說,這個狀態是在 「2013/10/06 1:50」發表的,那麼只能更改為「2013/10/06 1:50」前的日期與時間。
facebook 2

 

希望以上這點小技巧,能幫助到需要使用這個功能的朋友囉!若是真的需要在未來的日期發表狀態,那麼建議可以使用「HelloTxt」這個服務。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