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樂無窮蔬食桌遊咖啡館 ~ 台北市素食桌遊店,上百套桌遊任你玩

近年來,桌遊逐漸開始流行,也愈來愈多桌遊店成立,不過要找素食的桌遊店可就沒這麼容易了。在台北的行天宮附近,就開了一家蔬食的桌遊店,叫做「棋樂無窮」,裡面有上百套的桌遊,也有提供簡餐,是一個打發時間,或者趣味競賽的歡樂場合唷!

1


一進去就是看一下 Menu 啦!由於這家也有提供餐點,所以先看一下餐點的價格,看起來很貴對不對?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唷!仔細看,點餐可是送桌遊2小時咧,所以扣掉桌遊的價格,餐點並不貴呀!
9

 

背面是他們的飲料和點心類,供大家參考啦!
11

 

另外,這是他們的會員價與非會員價,如果玩超過2小時,也有列出相關的價格。
10

 

在一進去,由於實在很餓,所以就點了簡餐來吃,這是咖哩飯,吃起來就很一般。
2

 

這是義大利麵,以這種不是只提供簡餐,而且不是專門做吃的店來說,我和同行的友人覺得相當不錯。
3

 

這個則是鬆餅,有兩種醬可以選擇,我覺得淋上巧克力醬真是太好吃了!
7

 

這個則是蛋糕,我覺得也不錯。
8

 

在看完了吃的之後,接下來就是看桌遊啦!裡面可是有上百套的桌遊供客人選擇唷!
4

 

由於一張拍不下,所以再來補一張啦!其實店內還有更多的桌遊,就等著你去玩啦!
5

 

小結:在台北難得有素食的桌遊店,如果想要和朋友來進行鬥智,或者打發時間,那麼可不能錯過「棋樂無窮」啦,靠行天宮店,捷運也蠻方便的,不過假日要先打電話預約,以免爆滿要等很久唷! 菜單部份僅供參考,海芋也不可能每家隨時維護,所以請以店家當時供餐狀況為主。

 

棋樂無窮蔬食桌遊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85號
電話:02-25233808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C4VNr
官方粉絲頁:http://facebook.com/XDDCafe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Jih-Yun Wang
Jih-Yun Wang
9 years ago

哈囉~~~棋樂無窮的計費方式在2014.5月就有更改囉!!
請參考comment image

或者是上棋樂無窮的粉絲專頁查詢最新的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XDDCafe

trackback

[…] 最近跑到行天宮附近晃時,又發現了一家新開的素食《食在地台灣素》,這家位在台北市相當著名的素食桌遊店「棋樂無窮」的隔壁,採用的是全省各地所來的新鮮食材,配上自己的獨門調味,讓食材的口感又大幅提升。而話不多說,馬上來看食記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