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Browse ~ 瀏覽、管理 iPhone、iPad 的檔案

許多人都會使用 iTunes 來同步或管理 iPhone、iPad 的檔案,不過據海芋的經驗指出,使用 iTunes 其實很容易同步錯誤,造成無可挽救的悲劇。於是就有各式各樣非官方管理程式出現了, PhoneBrowse 正是其中的一款,透過簡單的介面與操作方式,就可以輕鬆管理 iPhone、iPad 上的檔案了唷!

d ico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PhoneBrowse
軟體版本:2.0.3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4&t=1585
SHA1驗證碼:ee4102da017244bea5f818926c2af607daf505ad
官方網站:http://www.imobie.com/

Step 1.
首先,先下載並安裝此一軟體,而安裝後打開這軟體,而在使用這軟體前,必須要安裝 「iTunes」才可使用。而一打開這個軟體介面,就會自動抓到你插入的裝置。
PhoneBrowse 1


Step 2.
如果要匯出檔案或是資料夾,只要選擇要匯出的檔案或是資料夾後,按下【Export】,接著就會開始匯出你所選擇的項目啦!
PhoneBrowse 2


Step 3.
如果要匯入檔案或是資料夾,只要按下【Import】,並選擇要匯入的是檔案還是資料夾,就可以輕鬆地匯入囉!
PhoneBrowse 3


Step 4.
這個軟體也可以讓你看你安裝了那些應用程式,每個應用程式都可以點進去看它的暫存檔,不過這是比較進階的操作,如果要清暫存檔,還是建議使用「PhoneClean」這套軟體。
PhoneBrowse 4

Step 5.
另外,依他的介面應該是還要可以備份整個手機,但是海芋怎麼備份都失敗,還會再觀察這個功能再跟大家報告。
PhoneBrowse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