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HashMyFile ~ 一次計算多個檔案的雜湊值,支援MD5、MD4、SHA1

在 Widnows 中,有一套軟體叫做 「HashMyFiles」可以讓你一次計算多個檔案的雜湊值,但是在 Mac 中呢?其實也有一套軟體叫做「HashMyFile」,也是可以一次幫你計算多個檔案的雜湊值,雖然這個軟體是要錢的,但用起來蠻方便的,有需要可以購買一下。

 

logo.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HashMyFile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1.0.1
軟體收費:60元
支援系統:Mac OS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4&t=1589


Step 1.
首先,先進App Store搜尋「HashMyFile」後安裝,安裝之後打開這一個程式,可以按下「Open File」來打開要計算的檔案,或者按下「Open Folder」來開啟整個資料夾。而在經過簡短的時間,就會幫你計算完成全部的檔案囉!計算完之後,可以按下【Command+C】來複製計算過後的結果。
HashMyFile 1


Step 2.
這軟體也支援計算文字的雜湊值,只要按下「Hash Text」,並且輸入要計算雜湊值的文字後,按下「Hash」就可以來計算了。海芋常用 Hash Text 的地方在於重要網站的密碼,海芋通常都會加入一組「關鍵字+我記得的密碼」,比如說對blogger我就可能會用「blogger-password」,之後再使用hash過後的值來當密碼,這樣就可以得到一組高強度的密碼,並且比較能夠防止帳號被盜。
HashMyFile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