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第一個「品牌貼圖」,神偷奶爸貼圖登場!

Facebook Messenger 加入貼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使用者可以從 Facebook 商店下載到許多可愛的貼圖,不過這些貼圖或許都是由臉書自行設計。而臉書終於跟品牌合作了,在 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了「神偷奶爸2」貼圖,或許將來會有更多跟品牌廠商合作的貼圖出現。至於如果還不知道臉書貼圖如何安裝的朋友,或許可以參見海芋之前所寫的教學文章,「LINE、Wechat 小心! Facebook Messenger 也推出貼圖表情

 

mzl.kxjdrqhk.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iPad / 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51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首先,先去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搜尋「Facebook Messenger」來下載這個軟體,在前往他們的商店後,就看得到「神偷奶爸2」的貼圖啦!二話不說,趕緊下載來使用囉!
Facebook Messenger 1 

小結:雖然目前臉書的貼圖沒有 LINE 多,但是目前所提供的都是免費的貼圖,而且我相信會有更多品牌跟臉書合作,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