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KeepApp ~ 整合 Twitter、Facebook、Google+…等社群網站的訊息成一個動態時報,方便用戶瀏覽、發文

相信許多人都如同時擁有 Twitter、Facebook、Google+ 等社群網站的帳號,而這麼多的社群服務就瀏覽來說,常常顧此失彼,如果能整合進同一個 APP 不知該有多好呢? 這時你可以靠「KeepApp」這個服務來達成,它整合了五個常見的社群網站,再也不怕漏接訊息囉!

◎◎ APP 小檔案◎◎
軟體名稱:KeepApp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隨裝置而異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Android
支援社群:Twitter、Facebook、Google+、Instagram、Foursquar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14&t=1591

 

Step 1.
先去 「Google Play」下載這一個程式,下載後打開必須先設定社群帳號,不然就看不到留言囉!
KeepApp 1

Step 2.
一開始會需要你設定社群帳號,目前共支援五種社群網站。
KeepApp 2

Step 3.
設定好之後,全部的留言都會以動態時報顯示。
KeepApp 3

Step 4.
在發文時,也能同時發文至不同的社群網站中。
KeepApp 4

這個 App,個人覺得立意良好,而且能同時發文至許多的帳號是蠻方便的,但缺點就是不能標註人名,還有其它的缺陷,像臉書的話社團就看不到,臉書的活動當然也看不到,其實還是有點小不方便,但我相信隨著程式的版本演進,應該會再慢慢進步才對。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