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r iOS 小發現,更詳細的相簿功能、地標編輯

今天海芋在玩 facebook iOS 時,發現一點相簿、編輯地標的一點小功能,不確定是不是 facebook 6.1.1 版的新改變,但與大家分享一下海芋所發現的項目,供大家做一個參考囉!

 

mzl.iuriajxv.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acebook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iPhone/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t=1563
官方網站:https://facebook.com

 

Step 1.
在相簿會有「相簿 by 發文者」,就如同下圖紅色框框的地方。
facebook 1

 

Step 2.
點擊別人的相片,可以將相片儲存下來、分享,如果點自己的照片可以設大頭照,之前海芋都沒有注意過這個,只有想說看看別人發的相片就好。
facebook 2

 

Step 3.
另外針對個別地標進行編輯的功能。
facebook 3

 

Step 4.
如果地標編輯完成,可以按下【儲存】進行地標回報。
facebook 5

 

小結:我覺得臉書在地標的方面做得愈來愈好,而在相簿的方面也做的愈來愈不錯,供大家做一個參考囉!

 

此外,也歡迎加入海芋小站的粉絲專頁,來一起吃喝玩樂、接受最新訊息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