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可用] 媽咪好吃 ~ 平價的美味異國料理,近板橋新埔捷運站

最近海芋在友人的介紹下,聽聞了新埔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店叫做「媽咪好吃」的,裡面不只有賣葷食,而且老闆還準備很多素食,不過開的地方很隱密,只知道是板橋郵局附近的小七那條巷子直走,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海芋和友人就前往用餐啦!
11


是的,順著小七的箭頭走,那條巷子直直走,再過兩條巷子後,就會看到「媽咪好吃」這個招牌啦!
1

 

他們的素食菜單是綠色的,提供相當多元的菜色,而海芋就把海芋和友人吃的向大家報告,底下這個是「泰式辣炒杏鮑菇嗶嗶飯」,吃起來有點像是「石鍋拌飯」,但是海芋覺得飯沒什麼好照的,所以就把最完整的風貌呈現給大家,裡面有多樣食材,而且飯也沒有像石鍋拌飯的鍋巴這麼硬,算是非常剛好的硬度。

4

 

底下這是「茄汁義大利細麵」,不過是海芋的友人點的,海芋只吃了一口,麵條不會太硬,但畢竟是義大利麵,還是保有一定的彈性,而且蕃茄的味道很純,非常地不錯。
6

 

底下這是川味麻辣年糕,年糕是採用韓國年糕,而且說真的這真的有點辣度,但又不是那種辣到讓人反感的那口味,再配上豆筴的點綴,我覺得吃起來算是相當不錯。
8

 

底下這是「法式香草年糕」,這個吃起來真的有香草的味道,我覺得店內最特別的一樣。
9

 

小結:就這家店來說,我覺得素食的人可以在這家店吃到很多的異國料理,而且粉量也絕對吃得飽,味道也相當不賴,但是如果對於吃比較清淡的人來說,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家,但總結來說,還是蠻值得去的店家。

 

媽咪好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5號
(捷運新埔站 1 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2530833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週六);
11:50~14:30 17:00~21:30(週一~週五)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dxw6n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