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easy讀新聞 ~ 閱讀新聞更簡單,支援蘋果日報、Yahoo!新聞,NOWNews、Ettoday、中國時報

「 easy讀新聞」這個 APP 整合了「蘋果日報」、「Yahoo!新聞」,「NOWNews」、 「Ettoday」、「中國時報」等五家新聞平台,只要安裝了這個 APP 後,就可以在手機、平板上一次看這四家媒體的新聞,不用再用其它的 APP 切來切去,省去許多你閱讀新聞的時間。

 

9TOTxWMJj 0mHFqka OurTtykGTih3ufggal8gV9u9LxNAW8 1N0V cWQKnKGa19Ng=w1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easy讀新聞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Freeware
軟體版本:2.7.1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2&t=1565

 

Step 1.
使用這軟體,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許多新聞了。
easy read news 2

 

 

Step 2.
點進去則是可以看詳細的新聞內容,也可以利用右上角的分享來分享新聞給朋友或分享至社群網站。
easy read news 1

 

Step 3.
內建四種新聞來源,也可以切換到不同的媒體。
easy read news 3

 

小結:整體來說,這 APP 操作起來還蠻簡單的,而且內建五種常見的新聞媒體,我覺得是一個相當方便的 APP。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