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TweetDeck Portable 3.2.4 英文可攜免安裝版 ~ Twitter 的桌面訊息收發中心

TweetDeck 是一套社群訊息的管理軟體,用戶可以在這個軟體內同時收發 Twitter 的訊息,並且建立關鍵字追蹤,自訂訂閱列表等,我覺得是一套相當值得試用的軟體。

TweetDeck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TweetDeck Portable
軟體版本:3.2.4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WIN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5&t=1532
■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45&t=1603
官方網站:http://www.tweetdeck.com/

 

Step 1.
先下載此一軟體後,解壓縮並執行這一套軟體,而使用這個軟體之前,必須按下【Create Account】來建立帳號。

TweetDeck 14
Step 2.
輸入電子郵件及密碼後,按下【Sign up】來註冊。
TweetDeck 1

Step 3.
在這個應用程式的設定中,我們可以來新增 Twitter 帳號。
TweetDeck 2

Step 4.
新增完帳號之後,就可以看到這個軟體以許多「欄」來顯示資訊,但在這麼多的資訊中,要如何過濾出有用的資訊呢?其實你只要按下【Add Column】來新增要過濾的資訊源。
TweetDeck 3

Step 5.
資訊源可以是許多的項目,比如說我們可以利用「搜尋」來建立追蹤關鍵字的訊息,或者按下【Favorite】來新增想追踨的人,甚至是按下【List】來建立一個追蹤的列表。
TweetDeck 4


Step 6.

以新增【Trend】為例,由於 Twitter 支援 hashtag,所以你可以從「趨勢」這個項目,知道目前全世界最熱門的訊息。
TweetDeck 9

Step 7.
要追蹤趨勢很簡單,只要點選擇有興趣的項目,接下來按下【Add Column】,接著回到TweetDeck 的主畫面,就可以看到有關於這個趨勢的欄位了。
TweetDeck 10

Step 8.
你也可以在 Step 5 按下【List】後,再按下【Create List】來建立一個有興趣的追蹤清單。

TweetDeck 11

Step 9.
在這一個步驟,必須輸入【@用戶名】來追蹤用戶,而追蹤的對象必須為 Twitter 的用戶。
TweetDeck 12

Step 10.
在輸入完畢後,按下【Done】就會新增一欄自訂的追蹤列表,你可以從這一欄追蹤列表中,來查看這一欄的人物或是網誌所發表的任何 Twitter 訊息。
TweetDeck 13

Step 11.
以下為建立清單的例子,可以知道你的追蹤清單已經被建立出來了,而且如果追蹤清單有新的發文,這個欄位會馬上更新,讓你即時瀏覽訊息。
TweetDeck 15

Step 12.
如果你想要追蹤每個特定的關鍵字,只要在 TweetDeck 主畫面的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之後按下【Add Column】就完成特定關鍵字的追蹤了。
TweetDeck 5

Step 13.
TweetDeck 不只是訊息追蹤軟體,同時也是社交工具,可以在這個軟體內追蹤其它用戶,不過仍然是只限追蹤 Twitter 用戶。
TweetDeck 6

Step 14.
使用 TweetDeck 來發訊息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可以發表訊息至 Twitter 上,並且支援預約發表。
TweetDeck 18

總結:就我個人的使用來說,我覺得這套軟體的確帶給我許多的功能,尤其在社交訊息的過濾上面,我可以從這個軟體快速過濾出我想要得到的訊息,而且這個軟體的清單功能,也是非常值得一試的功能,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