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安裝中華電信 AutoWifi,到全家、小七、麥當勞等有基地台的地方自動上網?

中華電信在去年底時為了解決 3G 過於塞車的問題,推出了 AutoWifi 這個服務,只要是「吃到飽」的用戶,就可以安裝這個憑證,在安裝這個憑證後,只要在有中華電信基地的地方,如全家、小七,麥當當等有中華電信訊號的地方,就會自動上網囉,相信在連線到無線網路基地台下,訊號和速度應該對比 3G 的連線穩定許多!而如果你是中華電信的用戶,趕快來下載這個憑證囉!

 

cht logo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AutoWifi
軟體介面:中文
使用對象:須為中華電信吃到飽用戶,且為 iPhone 行動用戶
軟體下載:http://autowifi.emome.net

 

Step 1.
「使用 iPhone」連到「autowifi」網頁,並按下【下載設定檔】。
cht auto wifi 5

Step 2.
看完使用條約,確認無誤後,按下【同意】來安裝。
cht auto wifi 1

 

Step 3.
在安裝時,會驗證你是不是吃到飽用戶,若是吃到飽用戶才會給你安裝。
cht auto wifi 2

 

Step 4.
安裝完成後,走到有中華電信基地台訊號的地方就會自動上網啦,而如果你要移除這項功能,可以在【設定】→【一般】中的「描述檔」來移除。
cht auto wifi 3

 

總結:希望中華電信這個措施,能夠有效的提升3G上網的速度,不過目前只開放「iPhone 」用戶使用,並且要「吃到飽」的用戶才可以安裝。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