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圓素食 ~ 台北車站歷史悠久的素食老店

在台北車站想要享受到平價又好吃的素食嗎?這時你得來懷寧街走走,在懷寧街上可是有許多素食店家,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修圓素食可是海芋高中時常去光顧的幾家素食店之一。品然修圓素食面積不大,但是賣的種類可以說是相當的多,而且以附近的價格來算,也還算是平價,我想是非常適合一般學生、上班族來的一家店。

修圓素食

 

修圓素食的外觀,綠色的招牌蠻明顯的。
修圓素食_17

 

一進修圓素食當然先看菜單啦!底下是菜單,種類可以說是相當地多,無論是要吃飯,吃麵,吃素肉圓,吃素粽子或者是吃素蚵仔煎,這裡都有提供,雖然價格普遍較我高中時期多了一點點,但算一算國內物價在這十多年來的變化,就會覺得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呀!
修圓素食_9

 

修圓素食不提供小碗唷!
修圓素食_11

神奇萬用百搭辣椒醬,搭什麼都對味!
修圓素食-2

 

修圓素食的素蚵仔煎,有分為有蛋和沒蛋的,是必點的項目,若是蛋奶素的朋友,可以選擇有蛋的。他們是以菇類來代替蚵仔,但這道我覺得吃起來還算不錯,但如果真的比較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蘆洲的素蚵仔煎」了!
修圓素食-8

 

以下這是咖哩燴飯,咖哩燴飯也是這家的特色料理之一,濃濃的咖哩香,內容超多配料的。
修圓素食-7

 

小菜也是修圓素食的特色呢!
修圓素食-4

 

筒仔米筒,從吃素後很少吃到筒仔米筒,修圓素食真的是滿足了我的胃啊!
修圓素食-5

 

丸子湯,吃個飯配上丸子湯,讚啦!
修圓素食-8

 

 

總結:就這家來說,我覺得在台北車站算便宜,如果你是吃焿麵的話,我覺得一碗就能飽了如果怕吃麵吃不飽,那麼炒飯也只要 55 元,或者選擇 80 元以內的燴飯就能飽了,而且味道也還不錯,算是平價又好吃的店家。

 

修圓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72-32號
(捷運台北車站捷運出口8走約10分鐘)
電話:02-23756577
營業時間:07:00~21:30 (星期一公休)
地圖資訊:【Google Maps】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