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兩階段認證新增「備用電話號碼」功能

如果為了帳號安全,開啟兩階段認證是一個非常常見的手法,而 Dropbox 這個雲端硬碟,終於也學起 Google 的兩階段認證法,可以設定「備用電話號碼」,如果你的主電話不在身邊或沒電,還可以使用另一隻電話來做驗證,如果你還不知道兩階段認證是什麼,那麼歡迎閱讀下列相關文章。

 

 


@圖片取自於「維基百科

Step 1.
如何設定 Dropbox 的備用號碼呢?只要開啟 「Dropbox 的安全設定頁面」後,再按下「Add a Backup Phone Number」來新增即可。

 

Step 2.

輸入你的電話號碼,如果你的手機是 0978-123-456,那麼只要輸入「978123456」。

Step 3.
我們如何使用「備用電話號碼」登入呢?只要在登入時,在輸入驗證碼前,按下「I lost my Phone」。

Step 4.
最後,再按下【Send Code】,就會傳送「登入認證碼」到你的備用電話號碼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