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Lens ~ 簡單易用相機景深製做軟體 (iOS)

如果有在玩相機的人一定都聽過「景深」這個名詞,而這個說的其實就是利用對焦、光圈的因素,將對焦點以外的物品糊化,讓主題更加明顯。 Big Lens 就是讓你輕鬆將相片製作景深的軟體,當然利用這個玩法,也可以將旁邊的人糊化,讓主體更加突出喔!

 

big%2520lens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Big Lens
軟體版本:依2.4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付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67&t=1854

 

Step 1.
首先,先去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這個軟體安裝之後打開這個軟體,之後可以按下〔Load Photo〕來載入現成的圖片,或者是按下〔Take Photo〕來照一張照片。
big%20lens 8

 

Step 2.
海芋是以照一張照片為例,照完照片後要按下〔Use〕來使用這張照片。
big%20lens 1

 

Step 3.
對於修照片來說,有〔Basic〕或〔Advance〕兩種模式。
big%20lens 2


Step 4.
以〔Advance〕為例,你可以畫出一塊區域,而這塊區域就是要保持清楚的區域。
big lens 4

 

Step 5.
以〔Basic〕模式為例,則是內建幾種型狀,紅色的區域一樣是要保持清楚的區域。
big lens 5

 

Step 6.
另外,你也可以透過〔aperture〕來調整光圈,光圈的數字愈小,焦點以外的地方愈模糊。
big lens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