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套件《Chime》自動提醒 Google+、Facebook、Gmail、Twitter 等社群網路的更新

Chime 是一個用來追蹤 Gmail、Facebook、Google+、Twitter 是否有更新通知的軟體,若是有新的郵件或是新的通知進來,那麼 Chime 這個軟體就會即時通知你,讓你不會漏接任何一個重要的訊息,如果你是一個商務人士,或者是對於社群網路有著無比的熱忱,那麼這個套件就很適合你囉!

 

chime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hime
軟體版本:1.75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瀏覽器:Chrom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3&t=1549
官方網站:http://chimeapp.com/

 

使用這套件很簡單,只要先連到 「Chrome Web Store」下載並安裝這個擴充套件,設定要通知的社群網路完成後,每當有新的通知或是郵件,那麼該套件的數字就會增加,你只要按下該套件的圖示,就可以看到這些新的通知或是郵件囉!
Chime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