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iPhone] i68國道資訊 APP ~ 查詢最新的高速公路路況資訊、交管措施

過年到了,想必有許多人都要返鄉過年吧!而在上國道前,先查詢過國道的狀態,並且在塞車時能給你替代道路的資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這些事通通能在「i68國道資訊 Live」這個 APP 中查到,這個 APP 可以抓取高工局最新的資訊,除了提供最新的路況外,並對常塞車的路段提出了替代道路的方案,更提供了高承載管制的資訊,是駕駛人上路前的好幫手。

 

mzl.sdyiaags.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i68國道資訊
軟體版本:因系統而異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09&t=1642
官方網站:http://www.tms.com.tw/

 

Step 1.
首先,你要先去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下載這一個APP,下載過後,打開這個 APP,就有許多功能可以用囉,支援快速道路、國道路況等查詢喔!
1

 

Step 2.
接下來,就可以國道、快速道路來看車速,而有錄影機的地方表示可以看到看到即時的車流量。
i68 12

 

Step 3.
當你不知道從甲地到乙地要花多久,也可以從這個 APP 來估算,只要從【行車路況】中,設定好「出發地」和「目的地」!
4

 

Step 4.
確認出發地和目的地後,就可以幫你預估行車時間囉!
3

 

Step 5.
另外,也有國道的替代道路可供查詢。
i68 4

Step 6.
關於高乘載或國道的管制資訊,當然也是有的!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App《i68國道資訊》查詢最新的高速公路路況資訊、交管措施 […]